云里蒸腾的清岭

高中狗

【雷卡】撩男雷狮最为致命(1)

和粉哥打赌欠的债,还剩下6连更(我怎么这么作)
娱乐圈pa,大家耍着看吧orz。
有很多漏洞,见谅了。



――――――――――――――
1L 专业坑雷一万年
如题。
我看不下去了!
雷狮的撩妹行为(实则撩少男)实在太嚣张了!真是不(nu)知(sa)羞(gou)耻(liang)!
强烈呼吁兄弟姐妹们联名抵制雷狮!保护卡卡的幼小心灵!


2L
+1


3L+2


4L 粗糙的猪猪女孩
+10086


5L 雷总的闪电耳钉
雷总做错了什么?我是不是没有跟上时代?
【雷狮:孤独,弱小,又无助.jpg】


6L 卡卡的小蛋糕
楼上的表情包真的亮得blingbling,是啊雷总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雷卡科普菌
5楼问的太对了,没错!雷总究竟做错了什么呢?
下面,就由科普菌带大家深入了解——为什么雷狮如此孤独弱小无助(雾)?


8L
科普菌等等你的人设崩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abc我选Camille
雷狮孤独弱小无助可还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我来给卡卡伸张正义了@卡米尔保护协会 


12L 粗糙的猪猪女孩
我也来@卡米尔保护协会


13L
@卡米尔保护协会


14L
@卡米尔保护协会


15L 卡卡的小蛋糕
这等好事不叫我真是岂有此理!@卡米尔保护协会


16L 卡米尔保护协会
是谁召唤我神灯卡米尔保护协会
(神灯阿拉丁可海星)


17L 雷卡科普菌
久等了!科普菌的智商总算上线了,我来给大家介绍雷总的过度撩少男行为233333
事情起于卡卡和雷总上次一起上的那档真人秀
这里要特别鸣谢节目组,居然敢于让明星和经纪人同台玩耍,这波操作真是稳中带皮(在下佩服、佩服)
这一次拍摄的地点是游乐园,于是理所当然的、毫无疑问的,头一个项目无疑是坐摩天轮了,两个人分开坐,但是可以互相望见,而节目组在同一时间给他们两人提一样的问题,看他们的心有灵犀程度,这玩法也是很常见了——但是,
节目组怎么会甘心!怎么会!
他们非常巧妙地设了一个单向电话,雷狮那边听得见卡米尔的回答而卡米尔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卡米尔宇宙最强究极无敌的直球式回答就被雷狮听了一字不落,并且节目组还不嫌事大的把雷狮的反应都录下来了——
后来两个人下地的时候中场休息(这个中场休息是节目组特意给的助攻,打尻),
节目组为了给组织献出贡献把视频交给了雷狮,然后雷狮就拿着视频去撩卡卡了——
那段真的甜到发腻,我犹记得雷狮反复循环卡卡表白那段的时候卡卡被羞得别过头去拿手捂住脸又忍不住偷偷看雷狮揶揄中带着幸福的表情那个场景,
据说雷总后来还发现了卡卡的偷窥哈哈哈哈哈哈接下来请自行想象怕不是要甜死我(我甘愿溺死在雷卡甜蜜的狗粮里 ̄▽ ̄)
总而言之楼主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
毕竟卡卡的耳朵都被撩红了雷总还不肯停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粗糙的猪猪女孩
我被甜死了


19L 卡卡红得发亮的耳垂
+1


20L
+2


21L
+3


22L
+1000000000000000000(无限)


23L
为节目组献上大尻


24L abc我选Camille
为节目组的诞生献上礼炮


25L 卡卡的小蛋糕
为节目组献上心脏(ntm)


26L 雷总的闪电耳钉
请允许我给节目组打他个十万八千次尻
这波操作稳中带撩撩中带皮妙的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我,专业为节目组打尻.jpg】


27L
我不行了给我血包雷卡为什么这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有没有人有AB型血我需要急救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wdm为什么雷卡总是要这样对我的心脏为所欲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0L 雷卡组专业急救大队队长
楼上的各位都挺住(虽然我也快失血而亡了)
但是死了就没有雷卡吃了啊呜呜噫噫


31L 最后的绅士-安迷修
请各位美丽的小姐务必要活下来,在下实在不忍小姐们生命的花朵因此而逝去。


32L 雷狮的宽头箍
惊现安哥高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雷卡的魅力果然无人能敌连安哥的迷妹都闻风入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了这个表情包给大家欣赏一下
【兄dei,雷卡了解一下.jpg】


35L 卡卡的围巾
楼上的表情包也恰到好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快笑断气了让我歇一下


36L
我也快断气了,安哥你要负责(bu)


37L 雷霆乐队-雷狮
他真的是安迷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恶心到都没人敢认他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8L
不是吧……


39L 雷总的宽头箍
不可leng吧……


40L 雷总的闪电耳钉
怎么会……


41L
Are you kidding me?


42L 卡米尔保护协会
上面的几位都别演了——
是他!就是那个象征自由的男♂人——


43L 卡米尔保护协会
比利——抱歉拿错剧本了,
是我们男友力max的——雷狮雷总!


44L 雷霆乐队-雷狮
行了各位都是一线实力演员快收收你们的演技吧,这次我就出来嘲笑一下安迷修,
我还赶着去照顾卡米尔呢——
各位再见


45L 雷卡科普菌
照顾卡卡?!这又是一个极好的同人素材,请太太们赶快如图所示:
【拿小本本记下来.jpg】


46L 专业坑雷一万年
我错过了什么??????
喵喵喵??????
(够我后悔一辈子了orz)


47L 业余坑雷一万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舍友(也就是楼主)忙着措辞痛斥雷总的撩少男行为结果错过了骂雷总本人的好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错过了)
真是万(pu)分(da)遗(xi)憾(ben)


48L 专业爱雷一万年
我错了我再也不写针对雷总的文案了麻烦让我再一睹雷总的尊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拿卡卡跟雷总换再见的机会呜呜呜呜呜呜


49L 业余坑雷一万年
对不起大家了我舍友已经失去理智了我现在就把她拖下去【雾】
我代替舍友给卡哥道歉,原谅她吧
阿门!(什么鬼东西你也失去理智了吧)


50L 卡米尔保护协会
卡米尔保护协会对楼主表示强烈谴责!
怎么可以把卡卡交给雷总!卡卡是大家的】ntm(虽然我也)


51L 卡卡的围巾
就是!


52L 卡卡红得发亮的耳垂
就是!


53L 卡卡的小蛋糕
没错!


54L
怎么可以交出卡卡!


55L abc我选Camille
楼主还是卡卡真爱粉吗!


56L 雷霆乐队-雷狮
……


57L 雷霆乐队-雷狮
卡米尔本来就是我的啊?


58L 雷霆乐队-雷狮
怎么就被拿来换了?
【“不给。”发出保护卡米尔的声音.jpg】


59L 卡卡的围巾
……


60L 卡卡的小蛋糕
……


61L
……


62L abc我选Camille
……


63L
……


64L
……


65L
我竟无法反驳……


66L 雷卡科普菌
emmm……


67L 雷总的宽头箍
无形撩妹……最为致命……


68L 雷总的闪电耳钉
↑楼上错了……应该是这样……
无形狗粮……最为甜腻……


69L
雷总的实力【某种意义上的】,真是越来越强大了……


70L 雷霆乐队-雷狮
???之前那句话在任何方面都没有问题啊?
【各位这是怎么了.jpg】

评论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