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里蒸腾的清岭

高中狗

【论坛体】是雷卡实况解说呢

给粉哥的更。

欠坑什么的太不人道了不是胡说你不是很开心吗

是上一篇论坛体的后续。

娱乐圈pa已交往设定

——————

【标题】布伦达真可爱×

1L  雷卡科普菌

大家嚎我科普菌认识一下伐?

这是一个顶着吸猫皮的雷卡实况解说帖子×

本科普菌将带领大家走进雷狮和卡米尔的日常生活,请大家多多关照哈

你怎么一副官方口气真惹人烦


2L

沙发!



3L

板凳啊啊啊啊!!!



4L

地板1551



5L

地下室……含泪去世



6L

什么有人要直播雷卡!

我现在就通知我亲友!

飞奔离去



7L

你们抢楼这么快的吗手速过于惊人了吧???



8L

没办法单身数十年炼出来的手速承让承让

你一女的还单身十年的手速过分了啊



9L 雷卡科普菌

6L的可爱留步!!!

我和住卡米尔家对面的妹子顶风作案还请务必不要声张55

救救孩子吧雷狮真的很阔怕×



10L

诶诶诶诶诶是这样的吗连忙捂住自己的嘴截了图在群里姨母笑

让组织费心了!

一鞠躬二鞠躬三磕头



11L

跪求科普菌介绍那个在卡卡家对门的可爱嘤嘤嘤



12L 天上烟火回复 11L

不麻烦科普菌艾特了!

我现在就不打自招(×)

扩列啊我小窗你!



13L

等等我也要扩!



14L

带我带我!!!

拉我!!!



15L

我不说话,我磕自己的雷卡粮

然后手贱加了妹子的论坛好友



16L

歪,妖妖灵吗,这鹅有一群盯着雷卡姨母笑疯狂扩列的天使要不要啊

我也要扩列啊!!!!!!!

扣扣***



17L 雷卡科普菌

打住现在不是扩列的时候!

磕雷卡啊旁友们!磕雷卡啊!

不想认领你们的宠妻雷和娇羞卡(雾)吗!



18L

楼主看不出来吗我满脸都是磕雷卡的欲望1551



19L

想!



20L

要啊!我为雷卡信仰之跃!



21L 天上烟火

打住!过头了!

直接开始实况吧

看我眼色行事@雷卡科普菌



22L

来来来实况了啊大家不要争不要抢按秩序入座切勿发生踩踏事件

请勿随地乱扔垃圾,注意脚下,不要坐错位置——

编不下去了



23L 雷卡科普菌

收到!

现在科普菌正在雷总和卡卡对面的座位上和烟火小姐姐偷拍雷卡

对桌的气氛好像格外诡异???卡卡好像有点不开心的样子?雷总的脸色也很阴沉

雷总又欺负卡卡了?

【图片】

【图片】



24L

森莫欺负卡卡!雷总越来越魂淡了比自己的粉拳



25L

抱住我卡卡就是一顿心疼喂你别在事态不清楚的时候就乱黑啊好吗



26L

楼上正解!

虽然卡卡看起来确实很不开心的样子但他俩姐妹同心齐力断金(what)还是先观望好了!



27L  黑森林蛋糕要伐?

诸君——

有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看完照骗我发现……我和闺蜜现在和科普菌烟火小姐姐在同一家蛋糕店!!!!!

而且我,我坐在雷总后面emmm

我那个位置刚好能看到卡卡的正脸艹啊

我dhasdhasldhasdhasld

评论-

·这么刺激???

·欧洲血统吧1551

·非酋式沧桑

·羡慕

·嫉妒

·恨

·嘤嘤嘤运气真好

·我一拳一个嘤嘤


28L 天上烟火

米娜桑,

我好像知道卡卡为什么不开心了——



29L

别停啊继续说啊我急死了!!!



30L

烟火妹子是要把这满载玻璃心小可爱(比如我)的车直往地狱开吗1551



31L

关键时刻掉链子!!!来脉动吗!!!!还是士力架???

求您了快说吧不要钓我们了嘤嘤嘤我心脏病受不了啊



32L 雷卡科普菌

且看科普菌和烟火小姐姐携手大型溜粉现场(不是)

我来说好了哈哈哈哈

刚刚和烟火要点甜品,点了很多发现卡卡喜欢的口味今天全都没有!

过分了哈哈哈哈哈所以卡米尔的脸才黑的不行的吧哈哈哈哈

给你们看看菜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然后那个坐雷总后面的妹子要不要和闺蜜一起到我们这桌来van啊!



33L 黑森林蛋糕要伐

科普菌好人呐嘤嘤嘤!我现在就来跟你们一起玩暴风哭泣

另外想说卡卡生气的原因是因为今天供应的限量蓝色系“公主病”被卖完了!

我想卡卡应该是特地今天去买的也真是可惜啊心疼

那款蛋糕卖的太好了居然也变成了一种错误

蛋糕:我没做错什么喵?



34L

原来如此啊真是松了一口气呢

摸摸卡卡



35L  天上烟火

同心疼卡卡

平常工作太忙了都没时间抢限量蛋糕,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居然没买到可以说心里非常不快乐了1555111



36L

悄悄插嘴

比起卡卡蛋糕没了其实我更在意雷总之后会怎么哄卡卡

超期待有羞羞的事情发生嘿嘿嘿痴女笑



37L

楼上说的真好害的我也开始想象了(姨母笑)



38L  本命是蛋糕

听你们说起那款蓝色调公主病,还是限量的,我突然发现我在现场????



39L

哇好多人都在现场我也想去噫噫噫

恨不得现在买机票过去


40L  本命是蛋糕

我在现场,而且,不瞒各位说,今天的限量会这么早就卖完

好像是因为我一个人把剩下的全都买下了……



41L 雷卡科普菌

等等这就是传说中的买断吗!????



42L

哇哦



43L

不可思议



44L 天上烟火

等等那个蛋糕本命仙女我看到你了!!!满桌的公主病那个对不对!!!!



45L 黑森林蛋糕要伐?

我也看见了!!!坐好我现在就来找你!!!



46L

这算大型认亲现场吗(我的嘴巴现在可以塞下一个鸡蛋)



47L 雷卡科普菌

听楼上的可爱一说我突然想起来正事了哈哈哈哈

五个人一起偷窥对面也是很了不得了

放新闻里恐怕就算跟踪了吧hhhh十分不安ing



48L 本命是蛋糕

我剩下好多蛋糕没吃完,本来想趁着汽水的酒劲送到卡卡那里去的,结果!!!

结果!!!!

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了吗!!!!雷总他点了一杯奶茶,一杯插两个管子的那种然后趁卡米尔喝的时候直接亲他了!!!!

诸君!!!!

亲上了!!!!

亲上了啊!!!!



49L

亲上了???????

我艹跪求现场视频啊111111



50L 雷卡科普菌

我艹我艹我艹舌吻了啊旁友们!!!

要命啊!!!!



51L 黑森林蛋糕要伐?

马德人生就是为了这一刻啊!!!!


52L

我现在就跳楼谁拦着我我跟谁拼命



53L 员工

我受不了了就算正在打工我也tnd要罢工了雷卡就在我对面法式舌吻啊我人生都圆满了好吗??!?!?!?!?!?



54L 天上烟火

我开直播间了快看啊快看啊!!!!!

错失良机这辈子就没颜色了啊!!!!!

快点啊dhasldasndasudga



55L

点了点了点了!!!!



56L

雷卡太好了吧我三百六十度暴风哭泣



57L

看到天上的烟花了吗,那是我哦



58L

上天了!!!一定要有天使录屏啊把这一刻记录下来!!!



59L  天上烟火

我也变成真·烟火了!!!我手都抖了真对不起!!!!!!!

我现在就拿相机拍下来1551



60L 雷卡科普菌

我录屏了。

我发誓我一定要把这个长长的瞬间变成相片印下来做我的传家宝。

世世代代保留它。

失声痛哭

评论(1)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